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泥巴地



七月

今天終於是晴天了,拿了相機在房屋前菜地上拍照,不拍也站著看看,菜地上的果樹掛滿水果......聽見嫂嫂在叫我:妹,快上來啦,滿地泥巴的,快上來......


我不理嫂嫂,有泥巴才好,我在泥巴裡踩來踩去,拍來拍去,有泥巴的地才是地,泥巴地上有果樹,有菜,有花有草,菜是菜,果樹是果……嫂嫂是嫂嫂,大姐、二姐說今天會從福州回來,我在果樹下見大姐,二姐他們回來了,姐姐她們沒看到我,我悄悄拍下了幾張,大姐是大姐、二姐姐...... 然後回到屋內,大姐,二姐都大笑着看自己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的那一刻,二姐的一大袋福州魚蛋,魚蛋是魚蛋,很好吃的.




































2 則留言:

  1. 單看圖片都覺得幸福滿滿了, 更何況姊妹共聚話家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執師傅,靜心想想,幸福有時候其實很簡單,覺得看到親人笑了就足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