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祝福農曆新年



就過年萬,和同事一起種植的水仙花,上個星期六拍攝時已長這麽高了,今天傍晚見水仙花已長出很多花蕾了,芬芳四溢,正好過年了。





有首歌,歌中有句“萬物生長靠太陽......”我們很明白寫歌人不是紙上談兵,我的同事說,見有老人家帶著家中的水仙花到公園和水仙花一起曬太陽呢,大家都笑了,其實我們也很明白,也喜歡自己種花草,所以我們能明白這種樂趣。








太陽下的水仙特別動人,水仙清秀葉子上的小水珠是夢想,我說這是美好的夢想,我就把這麼多這麽多美好夢想,全送給2016農曆新年吧。












前天同水仙花换水時,見有只小蜜蜂在地上,好像喝醉酒看起來暈陀陀的,心想小蜜蜂是不是口渴了,於是撒了少許水給小蜜蜂,過了一會兒想看看小蜜蜂怎麼樣了,卻找不到了,不知小蜜蜂是不是喝了水精神些飛走了,祝福小蜜蜂沒事,願小蜜蜂懷著美好夢想遠走高飛了。


十多天前挑選了幾張自己早前拍攝的照片,壯大膽子去參加了Photo Magazine攝影雜誌攝影比賽,雖沒得獎,見自己其中這張取名“天竺少女”的照片也被選出和其它佳作一起在攝影雜誌相簿裡,這對我已是很好鼓勵了,我就當作自己已得獎了。

不懂表達自己,喜歡做多過說,能借助自己的照片替自己說話,是件很美好的事。



願這“天竺少女”“美好夢想”能祝福萬物。



4 則留言:

  1. 水仙花漂亮又合時.青蔥翠綠,晶瑩剔透,孩子讀書聰明有朝氣,大人生活富足有財氣.天笠少女寓居明亮有靈氣.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執師傅!我祝福您天天生活富足有財氣,天天聰明有靈氣有才氣有朝氣,生活充滿活力,猴年萬事如意!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Peter師傅!也祝福您天天有朝氣,猴年萬事如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