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父親丢下媽媽了

父親丢下媽媽了。
父親丢下哭壞的媽媽,也丢下愛您的孩子们了。我知道我敬愛的可憐的父親也非常非常不願意离開我們的,到底是誰,你不該這樣快帶走我的父親的。

我的父親在2018年1月30日冰冷的冬天裡突然走了,父親同爷爷奶奶在一起了,父親,您不能再愛護媽媽了,那父親您同爷爷奶奶一定要互相照顾好呀,這樣我才能放心的,我們會照顾好媽媽的,我知道無論我們怎樣愛媽媽,媽媽最需要的還是父親您,媽媽多麼希望您能一直陪在媽媽身邊的。

這一周的天氣 每一天都是冰冷的,昨天傍晚從故鄉回到香港時給媽媽電話,媽媽哭說故鄉天凍得下雪了,媽媽的哀傷難過 ,我的哀傷難過該向誰訴說 ,為什麽最冷的天要在這個時候,這冰冷的天是不是就是媽媽和我這時候哭泣的心。

2 則留言:

  1. 令尊脫離病苦,親友得要節哀,保重身體免家裡人掛念和不安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執師傅關愛。很難接受我做為我父親的孩子,為什麼卻救不了我的父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