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不寫的日子



很快農曆新年了,一段日子不寫了,就是不寫,近來身體多了小病小痛,多了看醫生,前次看醫生,醫生說我有憂鬱情緒,轉介我看心理醫生,預約好時間,後來我又推掉了,不想看。

聖誕新年假期同家人回家鄉陪媽媽了,回家鄉我也特別喜歡同小孩子一起,開心的小孩子們常會有些感歎似的問我,“唉!姑媽,您為什麼家要在香港,您不能搬回來住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家要在香港?我為什麼不能搬回去住?和小孩一起嘻哈,我自己也是小孩了。

親人們的家一直在添新成員,我和小孩子們一樣也是最開心了。






弟弟也當爺爺了


















今年和同事又買了水仙頭回來養,今年天氣好,水仙花早開花了,肥肥壯壯的,很喜歡。

前天巳把水仙養在家了。









2 則留言:

  1. 不寫的日子也有不捨的時候,不寫的時候可拍拍照,分享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是很開心的事,您的鼓勵也是開心,謝謝您鼓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