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陽光 雨天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陽光 雨天

這幾天天氣很不穩定,一天中幾種天氣,前兩天也是,上午陽光燦爛,下午突然傾盆大雨起來,那天在去醫院的途中,滂沱大雨把路上的人都變成了半隻落湯雞。好一段日子了得經常進出醫院,因甲狀腺出了些問題,政府醫院一直就是排期再排期,什麼也沒做,單是超聲波都要排期到將近2021年,不得已只好另做選擇找私家醫院,私家醫院費用貴,只說抽血驗血都4000多了,如果需要做手術費用就更大了,接下來还是得經常進出醫院,在這兒得特別感謝我的同事我的公司對我的支持。



2019年6月28日
那天去濕地公園正是有人發起大遊行的日子,回程的天水圍西鐵站逼滿了穿黑衣的人,車站黑壓壓的一大片像天上的烏雲令人感壓抑。天水圍有窮人有富人,住公屋的不一定都是真正需要政府幫助的窮人,好多吃政府的住政府的用政府的一點也沒感激之心,反而樂意做用腦不正的人用來反對政府的工具,政府真正需要改善的民生問題卻視而不見。《逃犯條例》只是不讓在外地犯了法而逃回香港躲藏的嚴重罪犯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部分香港人卻千方百計的要保護逃犯,精神失常和人生觀變了態的人才有這些反常行為。


有說都市裏的人特別容易犯精神經病:

1)從部分香港人反反反的反常行為的人身上很清楚地證實了這一點。

2)醜陋的人是不會看到自己的醜陋。特別明白了為什麼有旁觀者清的成語。



2019年6月24日
剛才打電話給媽媽,原來媽媽在三姐家,三姐說媽媽不想來,三姐夫開車下去騙媽媽來的,媽媽現在雖有哥哥弟弟照顧,但大家都忙,媽媽大部分小事還得自己做,也當鍛鍊吧。很不放心孤孤單單的媽媽,媽媽吃得不多,所以一直有吃加營素奶粉的習慣,爸爸在的時候我已就一直買了寄回去,媽媽說爸爸在的時候,每次都會泡一杯然後同媽媽各喝半杯,現在不會有這樣了。親愛的爸爸,您走了,您是我心中永遠逃避不了的痛,我很感激媽媽還好,特別難過想念爸爸的時候,我就特別想同媽媽說說話,哥哥弟弟說媽媽也特別喜歡我打電話回去,我知道爸爸媽媽的孩子們都很孝順媽媽,媽媽的孩子們都回家時媽媽就特別開心,也不說頭痛了。





2 則留言:

  1. 在亂紛紛燥動的環境下,要保重好身體,盡量過清心簡約的生活,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