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眼見為實



2019年11月19日    
亂了好幾個月的香港,好多打工仔都受影響,我們窮人得上班,心情也不會好。   

 昨天我又放假在家,今天上班又遲到,港鐵每一個站都受阻礙,前幾天在錦上路站上不了班也回不了家,早上7點出門,11點多才回到家,鐵路被破壞,馬路被阻礙,人在錦上路車站曬幾個鐘頭的太陽才有巴士坐一段路,然後又得走路回家,家附近的馬路上佈滿磚頭、單車等雜物,滿目瘡痍,蒙面黑衣暴徒像鬼影似的在馬路上串來串去,還有屬 中資的店鋪看著被人破壞被人燒,我也怕死,能做什麼呢,也只有難過,靠警察吧。  

同事中也有那類盲目無知的或者是明知的或者也可以說是非常自私的敗類,曾感到特別的難受難過,這類敗類雖沒直接參與破壞,但對人類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它們的其中一個特徵就是會一邊說自己不是中國人,一邊又會趁假期回深圳然後大魚大肉的拖回香港來。我很多謝我的先生常開導我,說別人的人品行為讓他們自己負責吧,我們能做的就是保重自己。對的。

香港現在有不少壞心腸的媒體以抹黑為樂,但對正常人來說,哪家傳媒是真哪家是假都不要緊了,大家都眼見為實吧,正常的人都能看到香港最真實的一面的。

那天去濕地公園,見輕鐵每一個站的設施也都被人破壞成廢鐵,輕鐵站上車的帕卡機都沒有了,所以不少人是免費坐車了,我是買月票的,所以都一樣,香港人把自己的家砸個底朝天,親手把自己的未來化做段瓦殘垣,人為了利益,會是這樣的醜,部分香港人原先的有禮貌,原來都是裝表面的,內心是這樣醜惡的。

 政治暴徒從來都在掛羊頭賣狗肉。太自由的無法無天,扭曲的靈魂,被利用悲哀的
一代,和特狼普一樣漲紅著臉但不懂害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