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做人證書




❲愛情保衛戰❳是天津衛視2010年推出的情感心理節目,由赵川主持。
看了很多很多輯《爱情保卫战》。我覺得節目內的導師不是在講愛情,實際上就是教人怎樣做人,節目內的幾位主要導師嘉賓: 涂磊、马丁、瞿玮、柏燕谊、阎品红,我特別喜歡涂磊老師, 涂磊說話最帶勁,簡單直接,一刀見血,不用拐彎抹角,拖泥帶水的,還有主持人赵川,也是非常棒的主持人,下班回家常看連我的先生也被我吸引進去喜歡看這節目。這❲愛情保衛戰❳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叫人怎樣做人的好節目。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是教育出了問題,老師只注重學生的學術成績,卻忽略德育培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以前我念書時,學校就是提倡德、智、體全面發展,學校裡有學雷鋒做好事,獎勵學生的就有“三好學生”獎,學生學知識外就是要學做人做好人。
      所以特別感謝現在我們香港有國安法。

      刪除
  2. 謝謝分享,等我去睇下先.
    現在香港的教育,很多似是一盤生意,但又不缺買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讓自己的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應該是學校最好的生意。所以要想品德教育跟上,首先要換掉一些學校裡的老師和校長。像中大那樣的校長早就沒資格當大學校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