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聽課




前天,我們又喝雞湯了,身心健康雞湯,有身心健康雞湯喝我們應該開心,可每次飲雞湯還總是緊張,雞年飲雞湯也一樣。

雞年飲雞湯,我們總監也就自然說到了雞年,說到了雞年的十二生肖,說雞年十二生肖的每個生肖時,總監只說每個生肖的優點,不說缺點,那就是鼓勵說我們每個人都有優點,多往人好的一面看,大家生活就和諧多了,我想美好生活可能是這樣的。

我們總監也說到特首選舉說到智慧,說到有候選特首有些說話不夠有智慧......我不知人到底是應該有智慧好還是沒智慧好,只要好人就

我們總監就說到最近的事,說到最近有人在地鐵縱火自事件。說根據調查,我們香港每4個人中就有一個精神有問題,我不知是否真的,只能祝願好人一生平安,祝願所有好人都生活好點兒,也祝願自己生活好點兒。

為了大家生活都好點兒,我們總監教大家平時得學習深呼吸舒緩自己的情緒,吸進正能量,呼出負能量,於是大家就跟著總監一起深呼吸,一起瞇起眼吸氣呼氣、吸氣呼氣,吸進正能量,呼山負能量;吸進正能量,呼出負能量。我試了又試,我感覺好像有用,就是擔心到該用時可能就忘了用,因為之前也聽過這個辦法,但好像從沒用過。總監囑咐大家平時外出或坐車時别只掛著看手機,得留意周圍的事,要有危機感,自己平時沒什麼危機感,每天都得外出,想想自己如果每天外出都感覺危機四伏,我相信自己很快就會是每4個人中其中一個有精神問題的人

雞湯飲著飲著總監也說她自己的一些小事,說到感恩,說到施比受更幸福,說到情人節,說到情人節時,總監還特別分享收到的情人卡上說的話,我有些忘了,大概意思是這樣的:“不管你有情人,還是沒情人,只要你自己是一個有情的人。”我也感覺說得好,多些有情的人,相信世界會和諧很多很多

雞湯到最後,到大家得說說的環節:我感恩自己聽了很好的一課,感恩上司給自己的每一個機會,不管自己曾經的感覺是好是壞,我感恩我的每一位同事,我感恩自己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小人物,也感恩自己的工作,雖然我的工作微不足道的

2 則留言:

  1. 雞年喝雞湯,身心更健康.呼吸可自然,不會失失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年的雞湯可能營養的,執師傅就好,行山時可吸收很多大自然空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