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假期



這個星期非常好,今天又不用上班,勿然多出來的一天假期,感覺自己好像有了大把時間,雖然一天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很快的過,但總算是好事。

一天可以做很多事,我去了趟銀行辦點事兒,去市場買些喜愛的魚回來,休魚期過了,很多平時少見了的魚都多了許多新鮮了許多也便宜了許多。本來我還打算下午去濕公園,上次拍了荷花就沒再去過,下過雨又有陽光的天氣照片感覺好看些,後來想想就不去了,我想休息一會兒,剛才買的馬胶魚還有小魚仔洗好後一會兒得蒸來吃,小魚仔蒸來吃特別鮮甜,忙了一上午也有些累,我應該坐下休息了,也去看了看之前的照片,喜歡聽音樂,空閒有心情聽音樂也是很美好的。

勿然多出來的假期,還可以解決星期日不能做的事情,多好。前兩天的一天假我就去看了政府醫生,身體有些小毛病,平時沒時間看醫生。我還在家用衣車車了兩對枕頭套。說起衣車特別開心,我的一位同事知道我喜歡自己車些東西,就把家裡不用了的懷舊古董衣車送給我,心中非常非常的感激和感謝,雖然舊些,但非常的好用,很穩重。沒上班前我買過兩三台小衣車了,小巧但不能車太厚的布料,并且很容易就壞掉,這台古董衣車可以跟我一輩子了,是件很開心的事了。

之前縫了件簡單小裙子,還特登縫了條綁在頭上的頭帶配成套,女孩子都愛漂亮,希望家鄉的小女孩不會笑我老土。家鄉小女孩子有幾個,得想辦法買到布。












2 則留言:

  1. 多才多藝好手勢,身心健康最實際,有病要搵醫生睇,享受假期任發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說多才多藝不如精專一藝,既然沒本事做專業人士,那就做喜歡的事,也多多感謝執師傅的鼓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