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綠色約定




時間過得快,轉眼九月了暑假過去了,leo 又已上學了, Eric上班 一段時間了,孩子長大了很開心,雖然有些不捨得孩子長大的矛盾,但還是希望孩子快點兒成家立業。

 Eric不怎麼追潮流,還是簡簡單單一個孩子,還是會請媽媽幫他修剪頭髮,媽媽也不想把孩子的頭髮剪得太土,所以上班路上有時會特意去留意路上男孩子的髮型。路上人士的髮型型各式各樣,但好像有些流行像鳥巢的發型,這種發型見到的人多,也還有人剪得像雞冠型的,有的就頭部周圍剷青,留些頭髮在頭頂上扎了個小一把抓,這個有些得意,但我家孩子不會要媽媽這樣剪的,偶爾也見留了一頭長髮的有點藝術家氣質,我家孩子還沒這氣質。看到大多數男孩子還是簡簡單單那種感覺清新的短髮 eric也還是喜歡這樣,還是這樣剪吧,孩子也滿意。感覺剪髮與拍照好像也有些相似。

星期日也帶了相機到公園走走,公園一片綠色還像春天。剛剛學拍照時,在公園拍呀拍有那種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陆和滿載而歸的滿足感,現在在公園拍照有的是喜歡也有點兒是重拾從前。



































今天補假在家,看了醫生,又煮了銀耳糖水。

被稱作「平民燕窩」的白木耳,聽說富含植物性膠質和礦物質,有些人吃它是為了養顏美容。早前我的三姐又给了些白木耳,我加些枸杞子來煮,快熟之前加些冰糖,這段時間經常煲,我喜愛它煮到黏稠、入口滑順,秋天吃起來特別清爽滋味。




2 則留言:

  1. 開個玩笑,從照片看,你好像到公園替Eric找新髮型的靈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吧!都說剪髮與拍攝有些關係,下次想辦法給Eric自創種新髮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