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拈朵微笑的花





今天立夏了,但春天的花和夏天的花我想大概都一樣好看。

復活節假期回家鄉探望媽媽時,也看到很喜愛的花,就是弟弟家門前種的黃金菊和朱頂紅等,還有大堂哥家門前的金雞菊,也非常的漂亮。



家鄉的小親友,像足春天開朗的小花朵,特別的愛。四姐的小孫女和小外孫女也都長大了,我想春天也就是這樣子的。










































數碼電視機有一樣好,YouTube 上的影片可以在電視機裡看。

這些天跟家人一起看點兒金庸大師的《倚天屠龍記》,聽說翻拍多次,我還是第一次看,很多派系,很敬佩金庸大師能寫出來,可能還是男士喜歡武打多些,看著看著我就跑去做家務,沒耐心。

喜歡小昭的這一小段清唱,很多人都喜歡聽媽媽唱歌,我也喜歡聽媽媽唱歌。




2 則留言:

  1. 笑容如花燦爛,小昭的曲子確實動聽,我家也十分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我們已看完整部50集。動聽的歌曲大家都喜歡,祝您和家人母親節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