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小小蝴蝶


今天天氣上午小雨下午有陽光。

今天我也不用上班,早上煮好豆漿9點多後就去市場買餸,在家時我不覺得大雨,出了門才感覺街上大雨又大風,風雨打到身上感到很冷,是秋天了,中午煎雞排又煲了羅宋湯,Leo實習結束在家,孩子喜歡。

忙了一上午,下午在家練了一會兒畫,下午四點多見到外面天氣很好突然很想去公園, 很久沒去就帶了相機去,問孩子要不要一起去,說不去,兩孩子都這樣,回到家就是躲在電腦裏。

傍晚的公園,雖然大太陽漸漸西下但公園還是熱,很久沒心機來了,公園草地上的小草長得鬱鬱蔥蔥,翠綠的小草在黃昏陽光下很漂亮。

原來這季節黃昏的公園有很多小蝴蝶,小蝴蝶在小草叢中飛呀飛飛得很快。公園裡沒剩下多少太陽光了,我抓緊時間趁太陽西下前拍下好多太陽光下的小蝴蝶,拍的時候汗水浸濕了我的衣裳,我熱得像夏天,但沒關係。

我喜歡拍照,其實我不是只拍攝公園的小蝴蝶,我還拍攝公園的小花、小草和公園的太陽光。

我喜歡拍攝,但我不學那些鏡頭只對準警察不拍攝暴徒暴行的無良記者。














































2 則留言:

  1. 小蝴蝶跳跳紮,好難拍,你真好耐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剛對到焦又跳走了。沒辦法,有收穫就得付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