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夢見我的父親了



昨天下午起我好像又特別想念父親,心像在流淚,可能心裡特別難過的原因,所以昨晚在夢中見到父親了。

爸爸,您過得好嗎,媽媽也常想念您呀,媽媽也經常哭,有次媽媽說夢見爸爸回來同媽媽說自己不該死,我也只能勸媽媽說做夢的,別亂想,自己的眼淚卻不斷的流,不斷的流。爸爸,這次我夢境中很清晰的夢見到您呀 ,夢中我好像要回家,但家鄉一排排房子好像都改變了,我一條街一條街地找但好像都找錯了。現實中我們的家鄉不是那樣一排排的,後來我走進一間房子,但也不像我的家,這時我突然看到有個很像我父親的在房子一邊走過,我眼睛一直盯著看著,看著,父親的輪廓越來越清晰了,是我父親了,但不知為什麼我在夢中沒即刻叫父親,父親好像也沒見到我,我見我父親穿著筆挺的西裝一直走到房子外面的街道上,然後在一張有幾個老人家坐著的四方桌旁坐下,看我還是沒叫父親,我對父親好像有些陌生,可能因為爸爸您平時不穿西裝的,我一邊看著父親一邊走到另一條街去,在轉角處我見到大姐和四姐,我同姐姐說我見到父親了,姐姐說你為什麼不叫,接著我就抱著姐姐哀嚎啕大哭起來,哭著哭著的時候,我見父親走來,我們就抱著父親大哭,我哭得非常的傷心,哭著哭著我突然發覺我們只是抱著媽媽大哭,父親又不見了,我哭著哭著我就夢醒了,我想著夢境,我想著想著就又大哭起來。爸爸,您同奶奶一定要過得好呀,我們會一直的想念您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