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最美麗的彩虹


很快有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來救治香港了。
真的要真心說一句感謝,感謝我們的中央政府感謝我們的習主席。

安居樂業是正常香港人的頭等大事,國安法是正常香港人的彩虹。

黑爆發狂時,它們破壞交通,放火,砸爛中資店鋪和銀行,在我們走的路上挖地磚,用挖起的地磚砸警察砸人,我很憤怒很傷心,我父親過世時我哭得最傷心了,這次也讓我這樣難過。

那個階段,我的孩子每天也是悶悶不樂,自己的學校像恐怖分子基地,被破壞的滿目瘡痍,能不難過嗎,那校長還有什麼臉還賴在哪裡。黑爆發狂那時,有一天孩子下班回來,眼紅紅的,我擔心地問孩子什麼事,外面那麼亂,很擔心孩子的安全,孩子不答媽媽躲在房間內,媽媽問了多次,孩子才說是網上的那麼多惡毒的人,媽媽以為孩子在網上被人針對,還好孩子也說不是,知道原因後媽媽才放心些,我的善良的孩子。我的孩子一個大男孩的,說完話就忍不住嗚嗚大哭起來,是那麼的傷心,在我的孩子的內心深處,外面的世界還是好人多的,和媽媽一樣的。那些破壞香港的黑心壞蛋!媽媽很心痛很心痛,只能叮囑孩子不要去看那些黑暗的東西 ,黑暗的東西就讓內心黑暗的250壞蛋自己看個夠吧。

開心的是,經過香港黑爆,讓不少人包括我和的孩子在內,徹底認清所謂的民主、自由、人權,全都是恐怖份子頭目特狼撲美國病毒、台毒和香港反對派漢奸買國賊這些流氓恐怖份子詐騙團伙病毒的謊言,也就那麼一部分內心黑暗的黑衣人和一些250的人被迷惑。

特狼普病毒和台毒培養出不少沒品沒德的人。特別是見那些惡毒的話是從年輕的男女學生嘴巴裡吐出來的,從電視新聞裡誰都能看到學生惡毒地罵警察時的那醜陋樣,實在叫人心寒,是他們父母沒教養好,還是被中了毒的壞同學壞老師壞校長帶壞,或被外面的壞人帶壞,這些行為這讓正常的香港人傷透了心。有次下班快到家時得從擠滿天橋的黑衣人群中穿過,從幾個專們負責罵警察的黑衣女孩身邊經過時,見它們一邊對著警察的方向大聲惡毒的罵著,一邊哈哈笑著,那笑在我心中很醜陋很醜陋,她們的父母真應該感到羞恥。一堆罵人女孩的旁邊,有很多樣是的記者也站在,他們有的架著大相機,但它們的鏡頭不是對著做表演的黑衣人或街上的暴徒,而是向著街上是全世界最專業最值得尊敬的香港警察,他們的鏡頭是用來抹黑。

不少香港人已經被失德失信的美國病毒和台灣病毒感染,正常香港人不會想讓自己的孩子包括我的孩子,在那樣顛倒是非的環境中成長,所以我們熱烈歡迎國安法。國安法讓我見到曙光了,雖然遲來的國安法只是捉少量漢奸走狗賣國賊,一些內心黑暗壞心腸的壞人也不會因國安法陽光起來,但總會拯救到一些人的,我知道國安法是香港最美麗的彩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