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初秋


巳秋天了,秋天金黄色的陽光很動人,今早很早外出想找秋天,很想能見到些讓你感動的小花小草,拍些小花落葉,美麗要自己找。


小麻雀、小鴿子起得早,那就見到什麼欣賞什麼。


金黄色陽光下的小麻雀迷人可愛,要小麻雀飛走了我才捨得走。













月亮走,我也走,太陽已高高掛,月亮你為何還眷戀着

就像秋天已來臨,夏天還依依不拾















站得高,望得遠,見得多,美麗盡收眼底



白鴿精神抖擻
















神神秘秘的




晨運的步伐很堅定




小白狗也晨運












點點落葉,與眾不同






6 則留言:

  1. 小麻雀拍得很精彩,構圖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小麻雀照片,小麻雀可能與我心靈相通,很乖巧地讓我拍。

      刪除
  2. 把粉紅花的優雅形態拍出來,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愚誇讚,妳也可以做到!

      刪除
  3. 照片拍攝得美, 與陽光融合, 看得我精神抖擻, 活力非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執師傅如能像活力充沛的白鴿那樣精神抖很好呀^^!清風也該努力越拍越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