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小花





上星期日早早就到了公園,可能還是春天吧,前一天又剛下過雨,公園山青水秀的,拍了很多紅花綠葉的,不知為什麼,就是有些喜歡這小花,我知道你有名字的,但我還是喜歡叫你小花,記得從前看過一部電影,名字也叫“小花”,你不會介意吧。我的電腦很多很多天都打不開,我家孩子說壞了,我借用孩子的電腦,第一個就同小花說說話

leo大考差不多考完了,說剩英文說話要在五月份的,同小花說個笑話,我家leo昨日考試完回家煮午飯時,不知怎麼的就弄壞了煮飯電磁爐,電磁爐表面的玻璃有了兩道小裂痕,我家leo說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家炒鍋很厚很重,Leo做事大手大腳的,我就猜測Leo不小心太重手放炒鍋在電磁爐上時造成的,他說不知道,昨晚下班後家人得即刻外出買部新的换上,所以很晚才有飯吃。


乘有電腦用,同小花再說多些吧,這段日子我家幾種電器的遭遇都不怎麼好,電飯鍋前次也壞了,得買新的,還有Leo的電腦也壞了很久,說等大考完要同哥哥合作自己組裝部新的,就先借用哥哥的電腦做考試練習溫書,所以哥哥的電腦就特別忙碌了,還好Eric哥哥假日回家時都帶手提電腦回家用,兩兄弟都很禮讓,很放心。

還有的,Eric上個星期也把自己用的手機跌壞了,手機玻璃暴裂了,說跌落好多次都没事,這次就跌壞了,其實我自己也經常不小心把手機趺落地上,Eric手機是剛上大學時買的,那時三干多,這次Eric得把自己在大學辛苦做兼職的工資拿去買新手機了,說不要爸媽出,希望Eric以後要小心保管好手機了。我自己也要小心了,就同小花說這麼多了。






































你也叫小花吧



2 則留言:

  1. 看小花拍攝得這麼漂亮,就知道它們很愛聽你說的家常.
    我的新電腦買了還不到半年,但很多時候需要重新啟動,但重新啟動並不順利,說程式有問題,真羨慕你兒子好本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執師傅,或許小花是最好的聆聽者,執師傅您也是最好的聆聽者。
      原來執師已買了新電腦,要是我家孩子能明白你家電腦什麼原因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