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特警


機場有特警,星期日去花展也見有小特警,我也喜歡當特警。 

特種警察部隊是專門負責高度危險性的警察任務,例如拯救人質、拘捕擁有強大火力的疑犯以至恐怖分子 ,我想做但沒這本事,我就是看花草拍攝花草和捕捉有趣可愛的畫面。

聽說特種警察通常接受過比較一般單位嚴格的訓練,乃至半軍事化訓練,而配備的武器及裝備亦比較一般單位先進以及重型。我沒受過訓練,也沒重型武器,就是一部相機,我喜歡美。


















好像林志玲也來了





































2 則留言:

  1. 清風是花展特警,在展場找到特別的景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一猜,執師傅一定也有去花展做特警,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