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我夢中見到爸爸了



爸爸,我每天都想念您,今天女兒在夢中見到爸爸了,真好,夢中我像是在上班,見同事都聚在一個工作的地方,我像是想一個人呆著就走開了,我像是在田野上走著走著,不知怎麼就走到了我們家的附近,我見到媽媽在屋旁水井邊很利落地忙著,媽媽見到我就叫我,我突然想起了我到了媽媽家了怎麼忘了還站在這兒呢,我很開心地走到媽媽身邊,這時我見到我們家屋旁種的花草好像有些稀落,媽媽說可能爸爸有些糊塗了,把好的當作不好的拔掉了,我有些疑惑的,爸爸常特意種的,待成熟曬幹了去掉葉子,就能用來做掃把了,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一棵一大叢的,能長到半人高,它和我種過的臭草長得一模一樣。同媽媽說著我見爸爸從房內出來,爸爸您很年輕的,好像正和小孩鬧著玩,爸爸沿著屋旁同小孩一起小跑著然後往屋的另一角跑去,這時我就夢醒了,不知為什麼要夢醒,我怎麼也不懂叫爸爸,我想著夢境,很難過的滿眶淚水了。

爸爸,昨天我到小舅舅那兒幫手,表妹找我,說要做的貨品很趕時間,我就去幫幫忙了,Eric有些生病,感冒了,我有些放心不下。小舅舅小舅媽表弟表妹和我傾談時提起了爸爸您和媽媽,說媽媽以前每次到外婆家就即刻幫手做家務,爸爸您常常把自家種的農作物如甘蔗等等帶去給他們吃,我也記得。那時媽媽常幫大舅媽小舅媽縫製衣服或給衣服做布的扣子,布扣子做起來有些複雜,但做成後像一朵美麗的小花,奶奶以前穿的衣服的扣子也是像朵小花,記得媽媽常是坐在太陽下邊曬太陽邊做扣子的,我最記得我還小那時,常在一邊玩一邊看媽媽做小花,我也有學過,但就是沒媽媽做得好看。

 前天我有些失眠,昨天幫手趕貨品快11點才回到家,見Eric好像發燒又不肯去看醫生,只吃了感冒成藥,家人說沒吃晚餐就煮了些稀粥給他吃,還好今天說沒甚麼事了,早上吃了碗稀粥可以去上班了。

 昨晚很遲才睡,還好今天因為生日不用上班,可以在家休息,但我又想乘今天同爸爸聊天,爸爸,我們之前常在電話裡聊天您記不記得,剛才我也同媽媽聊天,媽媽常會提起爸爸的好,也會說爸爸您以前有時候脾氣不怎麼好,我知道爸爸不會生氣的,爸爸知道媽媽只是想念您。還有爸爸,我差點忘了告訴你您,弟弟當爺爺了,您開心吧,您的太孫子很健康,您的倆個太孫子和您特別疼愛的倆個太孫女都健康聰明伶俐,大太孫子能跑了長大長高很多了,能到處跑了,所以哥哥也得到處追蹤他了,媽媽說還常跑到媽媽房間要零食吃呢,媽媽要是到哥哥的大廳去,他即刻會般張小凳子要請太奶奶坐他的小凳子,非常的乖巧。還有姐姐他們各家也都很好。

爸爸,前天好多同事還提早為我還有另一位同事一起過生日,我們同事間每到誰過生日,就會派一兩位同事外出買很多道菜回來,很熱鬧的,還有逢生日去海洋公園玩是免費的,我的同事說我愛攝影一定要去,但我沒去,爸爸您以前同媽媽去過,您說過海洋公園很好很美麗很值得去。

关牧村是我年少時特別喜愛的女中音歌唱家,很喜歡她的聲音她的歌,有《一隻難忘的歌》、《月光下的鳳尾竹》等等,今天我特別想聽《吐魯番的葡萄熟了》,爸爸以前一定也聽過,我們家鄉的葡萄和吐魯番的葡萄一樣味道好。

爸爸,女兒很幸運是爸爸媽媽的孩子,女兒很感謝在天上的爸爸!很感謝媽媽!祝願媽媽身體健康,希望天上的爸爸快樂。



2 則留言:

  1. 閒話家常是對親人的思念,是對親人的祝願和企盼.這裡祝福你們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