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春天你好



今天三月三日,星期日,早上天氣像是有些憂鬱,後來淅瀝瀝地下起了雨還伴著小狂風,說過了這是春天,我也相信風雨過後是晴天,雨停後窗外的陽光和公園裡的花兒一樣絢麗了,彷佛也美好起來了。

我在家美好地做著家務,家的家務事不做的時候好像也沒多少,做起來時又好像總有做也做不完的,還有倆孩子各自的衣櫃,每次幫他們整理分類得整整齊齊,過段日子又會亂了套等媽媽來整理,做人孩子就是這樣的好,我做過我的爸爸媽媽的小孩子也很喜歡做我的爸爸媽媽的小孩子的,所有我很明白做孩子的好Eric吃過早餐約了中學同學打羽毛球去,Leo就埋頭房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媽媽繼續做自己的家務事。

黃昏到公園去看春天的花,公園裡很多人在散步,特別是逢這假日,樹陰下涼亭內一陣一陣笑聲,笑聲與小鳥兒的啾啾啾交錯在陽光裡譜成春天快樂的樂章。

不太特別的杜鵑花,我心中牽掛的花。



























春天用溫暖的春風溫柔的春雨把大地洗刷上嶄新的容顔,小草芽小葉兒在茁壯成長,小花兒在陽光下眨著眨著眼……。見小鴿子沒一點兒怕羞地看著我,我也就愉快地同小鴿子問聲你好呀,也向春天問聲你啊。





2 則留言:

  1. 我近日拍攝了好些紅棉,很多都已經掉落地上,還以為現在是夏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以為春天都是綿綿細雨,昨天雨下得特別大,我就以為夏天了我還在寫春天。

      刪除